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welcome to 2015

一轉眼就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還記得每年的跨年幾乎都跟妳一起過,結果今年的跨年竟然是跟IC一起渡過

該死的IC竟然在跨年這一天回來~~~還是有史以來從來沒遇過的四天連假 !!

在這即將邁入2015年的一刻,以往的點點滴滴又逐漸浮現在心頭上,

那甜美的笑容仍然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彷彿就像冬天的驕陽般,令我感到無比溫暖~~~

新的一年~

希望我們能夠從頭開始~~ 一起面對未來有妳也有我的人生

明年一月 我們都會很忙~~

我不在、沒空的時間裡~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沒有甚麼東西比妳健康更重要

對我來說~ 也沒有甚麼比妳更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