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Fighting ~

趁今天早早下班賺到一點時間~ 趕快來分享一下~~~~~

終於我把心裏所想的事情都跟妳說囉~~~看著妳的眼淚一顆一顆的掉真的很傷心難過..

似乎也能感覺到妳內心的拉扯與難過..

我爸媽那邊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溝通~~未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努力讓他們重新認識妳~~

好希望可以再次緊緊的抱著妳...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原來那麼痛...

這次跟妳見面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的口罩的平結還沒打啦 哭哭...

----------------------------------------------------------------------------------------------------

接下來的日子好忙好忙~還好沒接project..不然真的會掛掉

隨著阿吉決定去大陸,馬上就要開始找房子了~ 但是這週要回家~

接下來兩週六都要吃喜酒 ...我只能平日下班找房子 ,然後還要整理房間

準備搬家~~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令我滿意的房間與價位 XD

最後~~~希望未來的道路能與妳一起走下去,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放棄的~~

Let's go ~ 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