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傷口

在持續不間斷的一天換兩次藥之後~終於腹部的傷口快好啦~~~在3M防水貼布的幫助下我也終於可以開始沖洗熱水澡了...,洗澡的感覺真的是太舒服啦~~~但是外傷易治,內傷難癒...

上週回家的氣氛,真的是相當不好,我不知道二老究竟對於他們一手造就的情況有甚麼想法,沒想到就連買一台車,我的意見竟然也如此的沒有地位,我不懂究竟便宜那些錢有沒有比安全來的重要,有沒有比你兒子的意見來的重要。似乎做甚麼事情與決定,總是你的們人生經驗所產生出來的決策遠遠凌駕於其他,我對這個家庭感到強烈的無力感....。當討論到我不買車時,爸問了我為什麼 ? 我回了我不常回家,買車似乎也沒多大意義,你生氣地回了我幾句話 ,我沉默了,雖然我也不是一直如此忙碌,但就算不忙,我也找不到回家的理由; 在家裡除了吃飯,基本上我們並不交談,你對於我的了解也大部分是透過媽的嘴巴,你對我的瞭解甚至沒有你了解其他人來的多吧?你真的懂你兒子在想甚麼嗎? 你只知道你的決定是對我好的,我只聽出一句句刺耳酸人的比較...然後媽的想法與思維其實早就在與爸的相處這幾十年下來被影響的很嚴重了...當有重大決策的時候,媽的想法總是偏向爸的想法..就算一開始不是最終也是這樣...

媽,抱歉,或許你已經從與我的交談中,觀察到我悲觀的想法,但您卻從沒想過,也永遠不會承認這是你們一手造成,或許你們到現在還在怪她吧,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不過事情總是有好的一面~~最近我終於突破自己的盲腸了~~哈哈!

原來我的幸福,就是看你活得健康快樂~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儘管給妳幸福的那個人不是我,既然我沒資格帶給任何人幸福,那看著你過得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在你還沒找到你的MR.Right之前,偶爾跟你吃吃飯~知道妳的近況,就夠了~希望你能開心的過每一天~~然後趕快逃離那間公司吧,甚麼爛公司給多少薪水要人家每天這樣加班! 幹

好想好想...再抱抱妳...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那種心情真的好矛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