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心情隨筆~ TOS~bye 12

餓死抬頭~

終於~在登入563天後,跟你說掰掰了~~~

神魔之塔~陪我度過了好長一段荒唐的歲月,因為你認識了一些不同交友圈的朋友

甚至在火車上遇到有人跟我請教怎麼玩 XD

但也讓我失去了妳.....

今天決定要退出了~ 也順便傳個訊息跟妳說一下,畢竟是我拉你入坑 XD

也藉此機會 終於又可以跟你聊聊天了

就如以往一般 ~ 我們中間隔著一道牆,雖然在聊天,但彼此都不會透漏自己真正的想法,

聊天只是有問必答~ 中間我看你一直不回 想說 應該是給我台階下的暗示吧 XD

順勢要把話題結束,沒想到只是去洗衣服 Orz

這週去了北部,去逛了我們以前沒一起去過的地方跟一起去過的地方,

走在淡水老街的街頭,心中想著"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走在風中充滿鹹味的北海岸,白天那湛藍的天空,滿天星斗的夜晚,卻不是跟妳一起度過...

我真的不是個合格的男朋友~ 我想送個東西給你,卻忘記了妳家的地址...

我會在聖誕節的時候送給妳,希望妳會喜歡~  還有一張精美的卡片喔~

看來得找個時間打電話問候一下伯母了 Orz...

實在不知道該拿什麼臉打給伯母...當初信誓旦旦的話語,而今卻隨著空氣消散....

聽聞你們家的情況轉好真的十分開心~ 希望未來的妳各方面都能順順利利~

文末  祝妳 健康 快樂 找到對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