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心情隨筆 10

thanks every one for coming with me in this special day ! 這是我在過了11/1後,在FB留下的一句話,很感謝今天特地從各個地方前來新竹聚餐的朋友們,陳柏霖還是一樣愛遲到,阿嬌還是一樣幼稚,72依舊是有話直說,軒哥還是一樣的帥 XD..一再重複敘述這件事,實在令我感到無比為難..感謝72第二次直接幫我"有話直說"了!! 跟一群朋友無拘無束的談天說地,彷彿又回到研究所時期那般的歡樂,似乎也短暫的忘卻了此聚會真正的目的,聽著大家分享著彼此的近況,互相調侃,真的非常開心 !~

話說回來,昨天我還是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妳,事前在腦海中一直在模擬與你的對話,果然如預期般,沒有彼此寒暄,有的僅僅是我問你答,我們為彼此築起的高牆,大概比天還高了~
事後你還回了我LINE,問我買了多少錢~?我也僅僅回了價錢....然後..下一段對話應該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

昨天看完了十六個夏天完結篇,方韋德終究還是不敵病魔,離開了大家,家妮企圖要封閉自己,在自己身邊築起一道高牆,但這道牆竟被韋德留下的禮物給打破了!!!我也曾試圖要擊垮那座妳建立的高牆,但我失敗了,我放棄了...究竟是努力過不留下遺憾就好呢?還是要一直一直努力下直到成功為止呢?  ...很遺憾我選了前者,不知道處於其他平行時空的我是否有成功追回妳呢? 祝福其他平行時空的我,祝你成功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你選了後者拜託一定要努力再努力破壞那座高牆,把她緊緊的留在你身邊!!

很多人在我FB的那句話留了讚,包含了所有與會的成員,但應該沒人知道這特別的日子是什麼意思,只有妳知道,這是我們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本應該是我們在一起第十年的第一天,也是我原訂計畫求婚的日子,可惜這劇本還沒寫完就劃下句點......

這是十六個夏天完結篇的開場白,來自名演員阮經天

曾經因為幸運,卻變成輕狂而不覺;曾經因為擁有,卻幸福而不知;終於明白了珍惜,卻明白情感不會永在,也許機會不會再來,但我會一直等待。

很抱歉因為我的無知,讓你對我的愛被磨滅殆盡...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ㄧ定會好好把握.........但我不確定我會一直等下去.......

文末 祝你健康 快樂 找到對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