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心情隨筆~ 11

又到了 聽好歌的時刻了~~~ 這次推薦的是周傳雄的新歌-時不知歸


這首歌是周傳雄寫給他最強大的後盾-- 老婆,有她的陪伴才有今天的他。不知道屬於我的她~你在哪裡呢?

上週末~首度跟她吃了飯,還有她的朋友~很慶幸她的朋友跟她一起來,她實在不是一個聊咖...見面的第一印象是,這年頭天殺的相機技術也太好了些吧...圖片根本人有段差距耶...XD
她...好大隻阿,目測應該介於165-170之間,然後身材看似有點大隻 @@,不是瘦瘦型,但說胖也還不至於,至少第一眼看上去...似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沒交過男朋友..感覺她不太會跟男生說話 Orz ..這段關係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最好的情況應該就是當普通朋友吧..囧

那天~ 星期二,收到了你傳來的星巴克買一送一分享訊息,第一時間我猶豫了要不要回你,但由於我下意識直接點開了,已讀不回似乎不是個好禮貌...於是冷淡的對話開啟了,也冷淡的結束了,也許這就是我們的未來嗎~? 錯過 ... 就這樣結束了?

爸媽~ 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知道你們很在意我的感情生活,但這更讓我懼怕再一次在感情生活與家庭生活產生交會....但這天終究會來臨? 希望以後的我能妥善處理這件事情...

今天碰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同事的女朋友竟然是中原的學姊(黃X鈴)!! 雖然那個大我三屆的學姊,我完全不認識XD 他一開始還很怕告訴我學姐的名字我會認識而不肯跟我講~哈哈,殊不知,我大一大二根本沒參與系上活動阿~~在說大一學姊已經大四怎麼會認識呢 Orz

文末 祝妳健康快樂 找到對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