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第十年 end

回憶總是甜美,但現實總是令人難過~


這是你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繼上次收起鑰匙圈後...這應該是我身邊屬於妳的最後一個物品了...今天 11/1 號,本應該是歡喜慶祝跨入十週年的日子,但卻是收起這個禮物的一刻...........

但今天的我不孤單~有一群實驗室的同學、學長、學弟妹們來新竹找我吃飯,希望今天的你也不孤單~明天我會打給妳喔~但當然不會是講述關於我們間的事情 Orz,主要是要問妳去年買的羽絨被好不好用~~~~希望不會打擾你的生活與情緒 QQ 我開始懂方偉德的感覺了...是真的懂了.... 電視劇裡的他撐了五年等到了交叉點,現實生活中的我呢?

很抱歉我黑黑亮亮的 poter 皮夾,不是我不喜歡妳,實在是拿著妳會讓我特別容易想起妳的事情,這次把妳收起來,我不知道哪天還會用到妳...,或許有一天我會把妳送人...或許妳會永遠的躺在我記憶深處與家裡的某個小角落...未來的一切,我也不清楚,衷心希望妳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不知道我送給妳的項鍊與雷根鞋,是不是也跟她一般被好好的收藏了起來呢? 好久好久沒回去中壢了呢~ 好想念中原的生活~~~~~~~

文末 祝妳 健康 快樂 找到對的人 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