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陽光

又到了分享好歌的時刻,今天分享的事等一個人咖啡裡的一首歌,主唱是周慧敏 ~~ 好正 >///<



人正~歌又好聽~

等一個答案,真的好難熬~不忍帶給妳太大的壓力,故不忍一再提起~

希望你仍記得這件事~不忘記你要給我答案的承諾,這段日子總是一直一直得在想

假設答案是 YES,固然很開心,但憂慮的是該怎麼讓兩邊的人都過得開心~

我相自己經過這一切,仍處理得更加圓潤~讓大家都開心~

若是NO...我想我不斷加速變白的頭髮也許可以減緩一些速度了...?

我也不明白,究竟當那一刻再度來臨,我努力建起的堤防是否會再度潰堤...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希望對我們彼此都是個巨大的成長 ~~

也希望你我的未來就算沒有彼此也都能像蝴蝶一般的斑斕~燦爛~~~~


最近聽到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人不怕走在黑暗裡,就怕心裡沒有陽光 』

祝福妳我都能活在一個陽光滿溢的世界裡~踏著雲朵不斷向前邁進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