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婚禮、工作、我們

這次的228連假,大家約好了一找一天聚一起為阿吉即將離開台灣的大陸行送行~~~時間就是228~~雖然飄著一點小雨,但我們還是出發前往中央的草皮上野餐 !!! 很白癡的野餐之行,帶了一箱啤酒....還有橄欖球、籃球、飛盤!! 沒想到飛盤不是想像中的好控制耶 XD,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丟飛盤...實在是爛透了!! 還好我後來有抓到一些訣竅,真的是笑屎我了,大家的手都好殘,除了阿吉跟麥克以外,他們倆根本是飛盤手嘛!!緊接著前往康爸家玩射龍門 ,這遊戲真的是太刺激了 XDDD,考驗你賭博的膽量與運氣,輸贏真的不是一個小數目,一度輸了五六百,還好後來有贏回來一些 ,差點就要破產去領錢了 Orz..,,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聚再一起打屁聊天~~


到底要不要換工作真的是很糾結的一件事情,我是否該去追求更高的薪水,我真的缺這筆錢嗎 ?還是需要用工作填滿自己的空閒時間,安逸於現狀是否是件好事情?或者該去追求更好的工作待遇? 那天看到了課長分享了一篇文章:


『  沒變強 是因為你過得太舒服了! 』

即使沒有妳的陪伴,我的人生依舊要向前邁進,只是突然的不知道該如何邁開這一步,也害怕去面對這未知的一切,不像當初換工作那般的義無反顧,我只知道這一切其實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問題在於我想怎麼做,我知道如果不動手去做,永遠不會知道結果...但知道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不知道妳到底看過那封信了沒,我期待得到妳的回覆,似乎對收到Mail感到有些神經質了,我爸媽這次過年又找我講了一次,我還是覺得他們有些口是心非...唉,雖然他們不會反對妳我在一起,也希望我們能趕快結婚,但仍舊希望你仍知曉我們家庭的規矩,我不知道這規矩是否依舊會成為我們之間的分隔線,我會盡我所能去排除,為妳爭取這一切,即使未來不再享有他們能給我的任何援助...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想我該開始寫履歷了 ~ Fight ~


這週要參加黃厚淳的婚禮了~~時間來得好快阿,自從填完婚禮邀請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今天同時也收到了邱博葳的婚禮邀請,時間是五月中,在苗栗兆品飯店,我印象中離妳家不遠吧~他花1000多個日子把新娘娶回家,而我花了三倍時間卻沒好好把握住....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在三個多月就滿一年了,希望我們能有機會重新開始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