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傷痕

身體上的各個傷痕,代表了一個個無法磨滅的回憶

而用來保存我們在一起的回憶是照片~但我沒有好好保留它們...

藏在我記憶中的畫面早晚有一天,會因為再也無法想起而成追憶...

埋藏在心中的傷痕,無法從外表看出一切,

我不知道怎麼去治癒她,再次帶她打開心中的門戶,

我只能努力,給予正面的肯定,給予關懷,帶給妳歡樂,

但我不知道這一切是否有用?

或許知不知道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努力過了,在妳跟他們兩方面我都努力過了。

未來的目標依舊茫然,在沒得到你的答案之前,我仍懷有希望,

我仍對我們的未來有著憧憬。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器,我一定要回到過去的時光,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

把自己罵醒,讓這一切都只是個夢...沒有發生過。

如果有後悔藥能吃...該有多好?



想念擁抱


回憶曾經


總會想起妳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不想只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