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心情隨筆~ 13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恩鴿一起吃了晚餐~ 於是乎 他也知道了我分手的事情,只是沒想到..就在我即將睡覺前會接到恩鴿的來電,感謝你當了我的垃圾桶,其實我根本走不出來...我只是把這一切埋藏在心底的更深處...假裝不去觸動就沒事...,之後我更是收到你傳來的訊息寫著 :

有什麼事情是你們很開心

有什麼困難你們一起渡過

有什麼事是因為有她你才撐過的

遇到問題就兩個人一起解決一起面對不要藏心裡告訴她九年了沒什麼不能拿出來討論即使是你的家人

讓她一直憋在心裡最後受不了結束才說她肯定也悶了很久受很多委曲但你沒察覺是你不對或是你讓她覺得就算跟你說也沒辦法改變那也是你不夠讓她覺得有肩膀

沒有她的日子你過的怎麼樣

分開了才懂得珍惜

你要相信你可以解決阿自己都不信她怎麼信你

拖越久負擔越大


靠!你小黑欸
當個男人好嗎

讓我又鼓起勇氣想約你吃飯,想再一次跟你表達我的想法與改變,取代原本只想寄一封信給你祝妳聖誕快樂....可惜妳沒接電話 Orz .. 妳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加班開震動?  希望待會再打給妳能是個好的開始~~~~半年過去了,不知道妳的想法是否有所改變呢.... 單純的祝妳幸福,我真的真的辦不到......

BTW 謝謝恩鴿的鼓勵,因為有你讓我再次鼓起勇氣向前走,thank you bro!

文末 祝我可以早日把妳追回來,You are my girl! The only one i love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