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加班、累

如何在職場學會拒絕別人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啊 ....

本不應該是自己的事情,卻落在自己頭上,

FAE給的條件不夠,需要釐清問題時,卻沒有寫FW人的電話

使用其他製具無法複製出相同的現象,使用有問題的製具,無法釐清到底CMD中間多了那些

指令...你不願放棄找尋問題的希望,希望能找到一個解釋,讓你不會被罵到臭頭,這到底他媽

的關我甚麼事....然後RD早就決定要出一份假報告給客戶....你媽的那我確認完廠內製具沒問題

之後,不是早就該收工了....陷入一個無法跳出的迴圈,一直持續到了12點才離開.....




不過讓我心情不好的是.....我依舊不知道妳的想法究竟是甚麼?在我說了那麼多之後....

一週過去了~或許你真的已經忙到沒有空閒,可以思考我們之間的事情,或者你選擇性地忽略

這個問題? 即使你知道我在加班...,在聊了幾句結束後....就此中斷,妳也沒有關心我是否

平安到家了? 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是完全搞不懂.....妳不願說出你的想法或是

重新接受我,難道是在我面前站著一位強而有力的競爭者讓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

我做出了選擇...但卻遲遲等不到你的支持.....,我對妳的瞭解僅限於,你在公司待到很晚,

不願意早點回家,寧願看電視也不願與我聊聊分享彼此的事情~打電話給妳也感覺不到你想

講任何事情的跡象....就只是想讓我說完我要說的事情,沒有就趕快掛掉洗澡睡覺......

不知道這情況要持續到甚麼時候...我不知道我所選擇的道路會如此的艱辛....我走得好累

好難過,我的一顆心始終掛在妳的身上,但我卻不知道妳的心就竟落在何處.......

我說過的事情,你似乎沒記得半點....,我希望拿回來的膠囊照片....,我找不到大學時期的

照片我不知道妳到底有沒有找過...然後找到了沒...




好累....如果你不要我了.....趕緊讓我一槍斃命好嗎~? 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該如何再拿起笑臉,與你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些不知道妳甚麼時候會回的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