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說說話了~

最近整理東西,總是回憶歷歷在目

那些想妳的念頭,縈繞在我心裡久久無法散去

今天看到了一段話,又讓我無法入眠


 真正的愛

不是累了就分手

不是不適合就分開

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

再不適合也想努力在一起

累 是因為在乎

不適合是因為愛的不夠

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

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吵架

女人氣頭上都會說出刀子口的話

而那個肯和妳留下來吵架也不願離開你半步 才是真正愛妳的人

所有的經歷都是兩個人一起撐過來的 回憶是我們擁有的

能和妳同甘共苦的人不多

能相遇是個緣

能認識是榮幸

在愛情裡 也要學會愛自己 不讓自己受傷

愛對方七分就好

當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 生活會變的平淡 不再有曾經的熱戀

不是不愛了 而是習慣彼此依賴彼此

而這段愛情久了 就變成親情

愛情像白開水就夠了 而白開水是每天必喝的

能夠在一起是幸福的 好好珍惜對方 不要輕易放手

分手前 請先想想當時的承諾 當時為何選擇他  為和陪他走到這


看著多年前妳寫給我的信

看著妳送我的對章

看著妳寫給我的生日卡

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不管怎麼樣 我都沒有忘記 我的承諾

我一定會努力到妳再點頭為止

雖然這條路很艱難

雖然我也沒有絕對的把握

但我會繼續加油

我希望有妳的歡笑來點綴我失色的世界~~

我希望我的雙手可以撐起妳的天空~~

我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