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一年

在寫下心情之前~先來一首最近耳熟能詳的歌曲

歌喉讚2》潔西 J - 愛的光火 Flashlight



這首歌~深深的唱入我的心坎裡.....


一年的光陰很快就過去了,這一年不知道你到底過的如何~~?

即使有跟妳聊天、聚餐,這也僅僅讓我了解妳的表面而已.....你把所有關於你的事物都鎖起來

不讓我有看到它的機會...

我曾迷惘、無助,也曾困惑、沮喪,覺得失敗,覺得應該結束這一切....

但我都一次一次的走出那些惱人的漩渦,不斷往前邁向堅定的步伐,

盡自己的努力與自己的未來對抗,試圖走出自己的道路,再度踏回與你一起走的道路...


但令人沮喪的是...我依舊不知道妳是否已經積蓄了足夠的勇氣與我去面對未來的這一切...

曾經的我把你的心傷的很深很深...深到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再去打開這扇窗...

很抱歉,我上次真的準備了很多話,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我很怕我腦中演繹過的劇本....根本就不會實現...  而妳卻希望我將這些畫寫成文章給妳看就行..

當下我瞬間覺得....很難過...  你依然不想面對我嗎?

一年了....,你主動找我聊天的次數屈指可數,你也不願意跟我分享身邊的大小事物..

即便我想約你吃飯~~約妳看電影.... 你總是能拒絕..就拒絕...

我有點受夠..也很討厭聽你說 再看看...因為我知道,那幾乎代表著拒絕的意思...

若我不再積極提起...或許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想起這件事...

我對於你的重要性,已經趨近於路人等級了嗎 ...(淚)

希望能在你生日之前可以成功約到妳~~~ 這次我會準備足夠的~~~~

要送妳的禮物,我已經準備好囉 ~~~~哈哈

希望妳會喜歡~~~~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了....

對了 ~~ 妳送的皮包 ,我早就在用囉~~~

不管怎麼樣,我看到這皮包的時候,我想到的是我們過去幸福開心的日子~~

再也不以悲傷的心情去看待它的存在~~~一起加油吧~~ 我曾經的哈寶...

希望我能永遠當妳的哈寶.... 希望....希望...可以成真 T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