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心情隨筆~7

原來我身邊竟然暗藏了如此厲害的人物 ...XDD 小P!! 果然是位可怕的人物~~~~ 今天玩到一半手機響起來 ,竟然是 "510B-企鵝",默默地滑開手機同時內心OS : 這傢伙要幹嘛? 揪吃飯?
這才知道我的異常狀態默默的貝神龍小P看出端倪了....真的是很厲害的傢伙,這樣你都可以發現 ~ 哈哈!!  企鵝這傢伙 也完全不拐彎抹角,劈頭就問實在是一位很大膽的學妹,再加上赫然發現阿嬌這個傢伙竟然默默知道大家秘密而不公開~~嘴巴真的很緊~ 我欣賞 ,但是麻煩跟我講別人的秘密~~拜偷~~。

以上是玩笑話--------以下是假正經~~~~~

今天收拾著桌上凌亂的雜物~順便收拾著自以散亂的心情~終於終於~~我把掛了不知道幾年的鑰匙圈收起來了...一起收起來的還有那滿滿的回憶~~ 謝謝你魯夫 陪著我颳風下雨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不管雨天、晴天都能有你的陪伴,現在我的鑰匙串就只剩下車鑰匙跟家裡鑰匙了~簡單俐落~希望有一天你能找到你的新主人,再度為他照耀你的光芒~~~

那天看到你傳來免費貼圖的訊息,實在有些吃驚....但我實在不知道該跟你說些甚麼,對於你的近況,我一無所知...最後我用載完的貼圖回應了你~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表達的意思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走出來,分手真的....很痛苦,如果可以我一定不會再讓這一幕重演...

文末一如往常~~ 祝你 健康 快樂 找到對的人~

沒有留言: